11/11第一次凍胚植入,一早帶著緊張的心情默默的等著,在等待時聽到旁邊剛看回診的姊妹開心的跟她老公說王醫生說這次的胚胎很好,機會很高,結果他老公回說醫生前幾次也這樣說,不是也沒成功‧‧‧
終於聽到我的名字了,王醫生開口說三個解凍都沒什麼損傷,但是有一個比較不平均,發展的比較慢,有2個發展的不錯,王醫生說那顆就不植入再養看看,醫生說這樣也好,減少多胞胎機率,結果我跟大C先生心裡都想跟醫生說:醫生‧‧‧
能不能都放進去‧‧‧我們不怕雙胞胎,就怕都沒有‧‧‧最後醫生說看來這次懷孕機率很高,我跟大C先生對看,想到剛剛在外面的夫妻對話,頓時‧‧‧,跟王醫生道謝完,準備植入,植入不太會不舒服,五分鐘就好了,王醫生植入完說了一些注意事項,並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回來問,並跟我說了聲加油!真是謝謝王醫生,我真的很害怕冷漠的醫生,病人有生理上的問題,已經很害怕,若又遇上愛理不理的醫生,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6375 的頭像
    coca6375

    coca6375的部落格

    coca6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