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2次的月經天數都拖得比較長,前天立馬決定去台大找楊政憲醫生做子宮鏡,檢查前看大家都說是所有檢查裡比較不會不舒服的,就連大家說最不舒服的輸卵管攝影,我是也覺得還好,不過沒做過的檢查跟結果還是讓我小緊張,一下不到5分鐘就好了,帶著照片回到北醫給王醫生看,王醫生說雖然有顆小小的瘜肉,但位置低,他覺得沒什麼影響,要拿掉也可以,只是他覺得除了心理因素外,對結果沒什麼影響,很奇怪,前一天晚上還擔心子宮狀況,今天王醫生幾句話,整個就放鬆了,討句大C先生的話,這就是醫生的價值,哈…

 

同一天還回診了仁愛蔡明翰醫生的診,當時流產後回診,蔡醫生聽到我7週流產的當時都還有心跳,很訝異,看了報告說我的血拴平常很正常,但懷孕(6週時抽得血)後,飆太快了,蔡醫生讓我下次植入前一個月回診,並且植入後要加打肝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6375 的頭像
    coca6375

    coca6375的部落格

    coca6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