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小紅終於報到了……

今天到長庚找尤星策醫生報到了,第一次在長庚初診婦產科,所以要先到初診櫃臺報到,櫃臺會先詢問一些問題後,給一張單子要投到門診室前的箱子裡,我報到時已經過號了大約等不到10分鐘,聽到了我的名字,尤醫生開口問我怎麼了?我開始簡單說明去年做了試管,著床一次,自然流產了,醫生問我上次在哪做?哪個醫生?取幾個卵?打哪個排卵針?受精數?做試管的原因?一一回答後,醫生問介意再驗一次血嗎?我說沒關係,另外,醫生問我有沒有做子宮鏡?應該沒問題吧?我默默說有個小息肉,並給醫生看了照片,尤醫生也說它很小,另外問了醫生上星期新光子宮鏡的問題,醫生表示因為這顆息肉很小,加上我內膜已經厚了就會擋住,比較不準,醫生希望我這次月經結束再確認一次……沒錯!!我又要再照一次子宮鏡!!雖然我是已經有點麻木,但還是不想一直做這些侵入性的檢查……

 

這大概是我看診在問診待最久的一次,尤星策醫生,第一問診印象,跟尤醫生說話不會有壓力,也是有問有答,加上醫生會一直問我問題,其實我還滿喜歡會問我問題的醫生,嗯,第一印象,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6375 的頭像
    coca6375

    coca6375的部落格

    coca6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