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11取卵。

一早7:50準時到達兒童大樓12J棟報到,其實跟生殖中心相連,等的過程中因為只穿手術服,有點冷,護理師還拿毯子給我蓋,結果蓋著溫暖了起來就想睡了……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就叫我了,還是很緊張,躺好後,開始準備,這次一樣來不及數秒,就睡著了,…但是這次醒來很暈,還會不自覺的小發抖,這是之前沒有的,後來休息了一下,護理師就請我出去了,但其實我還很暈想吐…撐著走出來,找不到大C先生,我又連走路都會偏,只好先在生殖中心坐下來,原來大C先生被叫去結帳了,後來,玫玟叫我先不要喝水跟吃東西再多休息一下,這次為了新鮮植入,取卵後,非常小心,喝了3天舒跑加水,跟早餐只吃白饅頭跟水煮蛋,中午晚餐媽媽都會幫我用得很清淡甚至不加鹽,但其實沒想像中不好吃,多喝水多喝水,第二天,舒服多了,但還是不敢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a6375 的頭像
    coca6375

    coca6375的部落格

    coca6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